欢迎来到江苏中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江苏中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钢网桥架,网格桥架,开放式桥架等产品

0511-88322881

通知公告: 本公司主营钢网桥架,网格桥架,开放式桥架桥架等产品.销售热线:1890528518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知识

网格式桥架的启用能将危险降到最低

字号: T| T
文章出处: 责任编辑: 人气: 发表时间:2015/12/16 15:35:33

第三方的测试表明安装间距的加大能有效减少干扰,然而测试中也发现,如果把动力缆和电力缆同时铺设在一个封闭式桥架中时,干扰的强度则大大增加。所以使用开放的网格式桥架,配以低电阻的连接件和金属分隔板,不仅能减少触电的风险,而且也能节约空间和原料,降低安装成本。

 

1、全新概念的网格式桥架,装配灵活,外形美观,新颖独特,引人注目。  
2、该产品适用于各种安装情况,布线维护和升级快速简单,能满足最苟刻的质量要求和安装标准。  
3、该产品“容易成形”结构和“快装配件”显著减少桥架安装和电缆布线时间。  
4、本产品能有效减少电磁干扰的影响  
5、利用网格桥架这种开放式结构更有效安全地流通空气,并控制管理您的电缆。  
该产品网格式桥架,已越来越受到中外客户的青睐。表面处理:电镀锌,镀锌镍,达克罗、热镀锌、钝化、电解抛光。

 

网格式桥架做工精细,更能依照客户要求喷涂成各种颜色,整个系统在安装完毕后显得很生动,打破以前机房黑色或灰色为主调的沉闷气氛。另外一种流行的做法是采用本色的桥架但使用彩色电缆,由于是开放桥架,所以安装完毕后也十分美观。


此文关键字:钢网桥架,钢网电缆桥架,钢网式桥架,网格桥架,开放式桥架,开放式网格桥架,铝合金开放式桥架,开放式网格桥架,开放式金属桥架,钢质电缆桥架,槽式桥架,梯式桥架,玻璃钢桥架,母线槽,开关柜,配电箱,阀门,管阀件,四氟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