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中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 收藏本站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江苏中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钢网桥架,网格桥架,开放式桥架等产品

0511-88322881

通知公告: 本公司主营钢网桥架,网格桥架,开放式桥架桥架等产品.销售热线:18905285189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知识

开放式桥架越来越受推崇其原因便是方便省事更安全

字号: T| T
文章出处: 责任编辑: 人气: 发表时间:2015/12/16 15:38:25

桥架在我们国家的应用只有十几年,而且在欧洲和发达国家也就几十年。项目就在一个机房的话,比较昂贵,高科技的硬件和软件,桥架很不起眼,少有人关注,但它也可以对整个布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桥有三个角色,第一个是支持电缆,二是保护电缆,第三是管理线缆。因为每个国家的历史遗产,使用各种不同的因素,生活习惯等有自己的共同的桥型。在数据中心和机房应用中,最常见的美国传统托盘的磨损管道,欧洲国家则使用穿孔桥架,亚洲国家则偏好封闭桥架,而这些都可归类于传统的封闭式布线方式;与之相对应的则是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敞开式布线,使用一种特殊的开放式桥梁。

 

机房中使用开放的桥梁是易于使用,因为移动电缆的机房,改变和变化非常频繁,并经常升级扩容。如果您使用的是线槽,桥的两个地方,每个接口连接到至少八个螺丝和螺母,多达16,以使任何更改都拧螺母之前放,取下盖板;改装完成后又必须把盖板再安装回去。开放式桥架结构是完全开放的,各种改变可以是直接的电缆。使用线开放式桥架任何一个安装工人通过一个十分钟的简单培训即可掌握裁剪加工的方法。


此文关键字:钢网桥架,钢网电缆桥架,钢网式桥架,网格桥架,开放式桥架,开放式网格桥架,铝合金开放式桥架,开放式网格桥架,开放式金属桥架,钢质电缆桥架,槽式桥架,梯式桥架,玻璃钢桥架,母线槽,开关柜,配电箱,阀门,管阀件,四氟
展开